嫣然如梦

给自己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。爱上每天的生活
What Will You Pay - Forever Like Red

音乐随身听:

【英式摇滚】What Will You Pay -  Forever Like Red

选自Forever Like Red发行于2007年的乐队唯一专辑《Distance》。整张碟没有任何商业气息,情绪化的编曲和人声,充满了自我宣泄。

他们的专辑发行在英国,玩的也是Britpop式的英国摇滚乐,但London四人组合FLR(Forever Like Red)并无一是英国人。词曲作者/主唱/吉他/钢琴的Cameron Meshell是个正宗的美国佬, 而贝斯手Mikkel Heimburger 和鼓手Jesper Kristensen则来自北欧摇滚强国丹麦,吉他手Pelle Hillstrom 来自Indie强国瑞典。可称得上是地道的多国部队。 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