嫣然如梦

给自己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。爱上每天的生活
이상형을 찾습니다 - 殆死悲爱

💎'雨露'💎:

笑着听我说话的男人

下雨时站在家门前

给我递来雨伞的男人

就没有这样的男人吗?

打电话一定会接听的男人

比起朋友们

更加迁就我的那种男人

在哪里呢?藏在哪里呢?

终会遇到你吗?

我的爱

宝贝,宝贝…

在这世界上某处的,我的宝贝

我爱你,宝贝,宝贝…

我心爱的人

可以出现在我的面前吗?

即使

一天过去

一年过去

爱着我的心

也不会改变的那种男人

在哪里呢?藏在哪里呢?

终会遇到你吗?

今晚

不知为何

似乎会做个心情愉快的梦…

我心爱的人

可以出现在我的面前吗?

……

🎧…

这首歌

非常好听

如同

甜蜜小暖风

把你吹进我的怀抱

柔醉了…

……😜

🎀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