嫣然如梦

给自己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。爱上每天的生活
选择困难症——《恋与制作人》四男主同人曲 - NL不分/卡修Rui/小魂/沈谧仁

52赫兹的鲸:

选择困难症——《恋与制作人》四男主同人曲
【许墨】:假如人类 划分等级,胜者为王 也要能输得起
天赋运气 不堪一击,你的存在 就叫做真理
【李泽言】:不过如此 命运来袭,看你反击 也看你一败涂地
想到哪儿去 没事我买了飞机,你再沉我都抱得起
【许墨&李泽言】:谁一生不爬天梯 上上下下,玩着心跳坐战斗机
巧取豪夺与魔鬼 做着交易,别怕 有我就会过去
【白起&周棋洛】:谁一生不够刺激 起起落落,风里雨里路口等你
总有遗憾割着神经 赌上性命,再不想无能为力
【周棋洛】:昼是光明 夜是光影,蛰藏潜伏 谁不戴着面具
代码太多 心思各异,看着像你 却都记不起
【白起】:子弹上膛 披风沐雨,未必更坏 比起难以为继
命运偏爱 与我玩抉择游戏,至少我还可以选你
【白起&周棋洛】:谁一生不打败仗 做送命题,像困进蛛网陷入泥泞
寒颤后以为梦醒 还在梦里,别怕 我也不会放弃
【许墨&李泽言】:谁一生虚位以待 命运光临,你若不想迎头痛击
缴械也可以活下去 做个奴隶,不战而败只为你
【白起&周棋洛】:谁一生不赶飞机 托运行李,危难时刻当然我先请
若侥幸做个好梦 梦里有你,来来 吃薯片不客气
【许&白&周&李】:谁这一生没软肋 这怎么行,我只是害怕遇不到你
世界太大时间太长 怕来不及,把这首歌唱得分明
【李泽言】:一万遍够不够惊喜?
【女主】:怎么办,该选谁呢……

评论

热度(11)